芝芝遥遥

一起来吸猫吧!(1)

🌟一时兴起的脑洞就写了,全员毛茸茸预警,xxj文笔预警!

🌟私设超多,bug🈶,ooc🈶,玩梗🈶~

🌟主茶狮,带一点点的虾觉和冻7。

🌟可能套的设定不是很符合,各位看个乐子就好,嘻嘻,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交流哇~

🌟国际惯例,勿升三!!!


以上没有问题就往下吧!


-------------------我是分割线----------------


wolves小区里有六只猫猫和两只大狗狗,平时处于散养状态,它们的主人落轩与简单工作之余观察起了自家的宠物们。


那只有异色双瞳的布偶猫叫487,是猫猫里的颜值担当,经常伴它左右的那只银色系的孟加拉豹猫叫果冻。487与果冻是经常一起捕猎的搭档,也是经常一起玩闹的伙伴,狮子经常看到保持自己美貌的487在捕猎以后梳理自己的毛发,而不用一分钟的时间果冻一定会靠过来帮487梳理毛发,487也会很配合地蹭蹭对方的鼻尖,路过的简单捂住了狮子的眼睛:小孩子不可以看这个的。


那只脖子上系着粉色铃铛的波斯猫叫幻贺,外号仙女,是猫猫中的交际花,幻贺与对面抖5小区的一只叫东玄的加菲猫关系很好,不过幻贺的捕猎搭档是来自朱雀小区的一只叫卡梦的挪威森林猫,而幻贺经常因为搞花招,让卡梦头疼不已。


安艺是一只欢脱的奶牛猫,经常与内向的狸花猫111互相舔毛,是猫猫中最小的弟弟。安艺经常与来自积极小区的两只缅因猫打闹,那两只缅因猫一只叫觉觉,一只叫皮皮虾。通常情况下,都是安艺被虾觉两只猫单方面殴打并一顿狂舔,不过这三只猫凑在一起能让两个小区的人头疼,因为它们真的好特么吵。


安艺最近捕猎能力有点不稳定,好几次都让猎物跑掉了,失落的安艺独自趴在窝边,低着头用尾巴把自己圈起来,抢了东玄的猫条回来的幻贺看到最小的弟弟闷闷不乐,扑过去就是一顿顺毛,再把猫条塞进安艺嘴里,说:别难过,有我们在你不会饿的。安艺吃着嘴里的猫条点了点头,下定决心要好好磨炼捕猎技巧,它期待着自己有可以养活朋友们的那一天!


小区里还有一只帅气的德牧叫Alex,虽然大家都叫它爱丽。爱丽外表高大威猛,也是出色的搜救工作犬,在生人面前会羞涩腼腆,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被它骗了。爱丽真的是狗,各种意义上的狗,来自猫猫朋友们的一致评价。比如爱丽经常把487刚舔好的毛又逆着舔一遍,气得487和果冻喵喵喵骂了它半天,而爱丽尾巴一翘,老子听不见,诶~


又或者,爱丽趁他的好伙伴,一只叫抽疯的金毛出门遛弯的时候,偷吃它的鲍汁捞饭,然后嫁祸给幻贺,只可惜说谎的时候打了个鲍鱼味的嗝出卖了它,好脾气的抽疯拿爱丽没办法,只在心里骂了一句:wdnmd。


再或者,爱丽会趁它的猫猫朋友们不注意藏起它们的玩具,487的U型磁铁,果冻的金蛋玩偶,狮子的红球球与白球球,幻贺的可爱小虫玩偶,111的玩具车车和安艺的黑白小熊,虽然免不了被队友喵喵叫骂几句,燃鹅工作完的爱丽看着靠在它身上或互相舔毛或玩自己毛发的朋友们,总觉得狗生如此,丽复何求,想着爱丽又吃了一口盆里从抽疯那里偷过来的排骨,美滋滋~


狮子是一只金渐层,软糯糯的性子与乖巧可爱的外表总是让小区里的姑娘们母爱泛滥。


某天狮子在出门玩耍的时候被一只漂亮的小蝴蝶迷住了,它追着小蝴蝶跑啊跑,一不小心闯进了隔壁xrock小区,看着停在花朵上的蝴蝶,狮子嗷呜一声扑了过去,没成想扑了个空,蝴蝶飞走了,自己还扑到了一只在睡觉的英短蓝猫身上。


一茶正在梦中与失效药抢小鱼干,突如其来的动静给它吓了一激灵,被打扰美梦的一茶睁开眼睛刚打算骂骂咧咧,却被对方睁着圆圆的眼睛一脸茫然的样子给萌到了。


他妈的,真可爱。一茶心里想到。


狮子看着面前的蓝猫盯着自己,生怕对方生气,软软地说了句对不起,然后讨好般地舔了舔一茶。


boom,一茶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东西爆炸了,真可爱,他妈的。


那天互相认识过以后,一茶对狮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它与狮子分享它最喜欢的萝卜玩具,不厌其烦地给狮子舔毛,甚至天天串门去wolves小区就为了黏着狮子。对此,一茶的伙伴,一只叫失效药的美短表示嫌弃:呵,偷老子小鱼干讨好小情人的一茶是屑。


狮子很享受和一茶一起玩闹,它与一茶分享它最喜欢的球球,并将其中的红球球送给了一茶,收到红球球的一茶兴奋地直接把狮子扑倒就开始狂舔,狮子软绵绵地抗议并表示自己饿了,一茶才停下自己的吸猫行为,带狮子去吃了顿好吃的。


------------------------

可能,或许,大概会有后续……吧?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