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遥遥

一起来吸猫吧!(2)

🌟请不要上升!!!

🌟全员毛茸茸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越写越觉得自己写的是人不是猫猫狗狗😂

🌟本篇主茶狮,爱丽和抽疯友情向(看他们俩拌嘴真的好有意思。)

🌟可能套的设定不是很符合,见谅见谅。

🌟私设一大堆,bug一大堆,ooc也一大堆,乱玩梗我本人。


以上都OK就往下吧ฅ^•ﻌ•^ฅ


------------------我是分割线--------------

2.1

吃饱喝足的狮子小小地打了个嗝,开始舔爪洗脸,在一旁一直盯着狮子的一茶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就要溢出来了。它真可爱,耳朵好可爱,眼睛也可爱,爪子好可爱,尾巴好可爱,它哪里都好可爱。感受到一茶灼热视线的狮子停下了动作,歪了歪脑袋,问:“一茶?怎么了吗?”一茶摇摇头,将脑海中越来越危险的想法甩出脑海,心虚回应:“没什么。”


狮子自然是不知道一茶脑海中的头脑风暴,伸了个懒腰,走到一茶身边躺下,蹭了蹭一茶的下巴,尾巴缠上一茶的爪子,自己的小爪子在空气中边踩奶边发出满足的呼噜声,毕竟可爱的小猫咪哪有什么烦恼呢。


被狮子一番撒娇给萌到在心里翻滚360°直蹿上天变成人间最美烟火的一茶表面上不动声色地把狮子搂紧了一点,啃了啃狮子的耳朵,发出恶魔的低语:“今晚要不你在这里睡吧?”狮子被弄得有点痒,翻了个身露出柔软的肚皮并伸了个懒腰:“不了吧,我不回去简单会着急的,而且……我没有我的娃娃睡不着。”,一茶多次劝说无果后,不想勉强崽子的一茶只能送狮子回了wolves小区,目送金色小团子消失在视线里以后再灰溜溜回到家里。


闷闷不乐的一茶看到狮子送它的红色球球,想到那只软乎乎的小团子,顿时笑得见牙不见眼,高冷的失效药看不下去一茶这个憨批一会儿阴霾一会儿傻笑的痴汉样,出声说:“我TM真是看不下去了。狮子不留在你这里睡,你不会去它那边睡吗??你这样真的很变态你知道吗?”一茶仿佛一发出金光的样子:“有道理啊!你说得对小花!”说完一茶就像脱了缰的哈士奇冲了出去。


失效药:呵,终于没有家伙在老子身边大晚上说梦话还喊狮子的名字了,吵死了TMD。


一茶从狮子家门口的猫猫门钻入,噔噔噔跑上楼并开始挠门:“狮崽开门啊,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卖萌你有本事开门啊!”

刚被男妈妈抽疯摁着舔完一遍的狮崽:?以及刚摁着狮子舔完一遍的抽疯:?

打开门,狮子:“一茶你怎么突然跑来了?”

一茶:“我的床坏了,我能在你这里睡一晚吗?”

狮子:“……你一个睡地板的和我说你的床坏了??你家是楼塌了吗??”

一茶:“对,蒹葭和北离它们晚上蹦迪跳的我觉得那个房子摇摇欲坠,我害怕!”


此时,远在xrock的蒹葭和北离打了个喷嚏。


狮子无奈笑了笑,侧身让一茶进门,抽疯:“好小子,拐狮崽还拐上门来了啊?”一茶邪魅一笑,深藏功与名。

抱着自己娃娃的狮崽懒懒地打了个呵欠,和抽疯还有一茶道了晚安就陷入了美梦中,一茶宠溺地看着狮崽毫不设防的睡颜:“真是个小猪。”,于是一茶舔了舔他的小猪,“好梦,狮子。”

抽疯:hello?考虑过我吗?


房间另一边趴在爱丽身上打盹的安艺听到了动静,问爱丽:“爱老师,发生肾么事了?”狗爱丽迷迷糊糊地转头一口含住安艺的头*当做抚慰:“小孩子不可以看这些的。”

安艺:你知道你一不小心老子就没命了吗???


2.2

抽疯是一只性情温顺的金毛,知识面广,脾气出了名的好。是家里的男妈妈,经常给安艺,狮崽还有111这几个小崽子舔毛洗脸,温柔得身上仿佛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但是,抽疯也会有被气死的时候,比如现在。


狗爱丽作为一只搜救犬,工作之余经常要保持训练,简单和落轩在院子里为爱丽搭建了一个训练场地。抽疯看着爱丽一顿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发出赞赏的声音:“强呀爱丽!你好厉害啊!”


而爱丽尾巴已经翘上天了,嘴上却说:“阴阳人烂屁股嗷。”


抽疯:“💢老子他妈在夸你诶!!!”

抽疯很气,而且抽疯一定要说!


后来,爱丽和抽疯一起散步的时候,爱丽:“卧槽耳朵好痒!有蚊子!”抽疯:“我给你打!!”说着一爪子拍在爱丽的狗脸上,爱丽:“耳朵!!你打我脸干什么啊!!”抽疯:“我看到它飞你脸上了!诶!我再打!”说着又是一爪子拍在爱丽脸上。

爱丽:……

抽疯:“蚊子飞你爪上了!别动!”

爱丽:“它咬我左边你打我右边干什么??”

抽疯:“我这是帮你把蚊子周围的空气都拍没,让它窒息死就不会咬你了。”

爱丽:“……我TM觉得你就是在报复我!”

抽疯矢口否认:“血口道歉!给爷喷人!”

爱丽翻了个白眼假装没有看见抽疯摇的欢快的尾巴。


2.3

抽疯作为一只有个性的金毛狗子,非常喜欢听小提琴曲,当落轩放起小提琴曲时,抽疯总是听得如痴如醉,一时上头还会在客厅里转圈圈。


抽疯:“你听!这美妙的琴声!像女神踩在我心上的脚步声!如此天籁!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听过这么美妙的曲子!”


当抽疯第10086次试图摁头给爱丽安利小提琴曲的时候,爱丽正在拿安艺的咕咕鸡玩具磨牙,爱丽看见抽疯一脸陶醉地向他走来,立刻用搜救时的速度逃离现场,这让抽疯很难过,不过还好,后面他结识了同样也喜欢小提琴曲的,来自积极小区的缅因猫心安勿梦。


爱丽:“我感觉那个抽疯,叼着把小提琴就过来了!”


*这个动作参照这个动图

总觉得这个图特别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很符合爱丽风格的安慰方式了(。)

---------------------------

感谢看到这里ฅ^•ﻌ•^ฅ下一篇是虾觉为主的GG篇。

努力产出废物OTZ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