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遥遥

暗语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Bug与ooc并存。

☆很老很老的梗了,已交往设定。

☆带一点限克,7猫和欲沐。


        结束了一天训练的蓝胖子揉了揉眉心,YY里队友们的嬉闹声传来。

       “大家看见没我皮老婆的雾刃一挥一个准好吧~”gr第一皮吹的马克克相当骄傲的说道,皮皮限只是轻笑,满心欢喜只藏在浅浅的笑声与深深的酒窝里。

       “我家猫子刚刚那波秀的呀!回血躲刀天秀好吧?”冷不防七公子冒出来这么一句。

       “我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猫子一脸懵逼。

       “现在。”

       接下来又是一阵揶揄调侃,队内的YY充满了快活的气氛,只有Alex依旧闭麦沉默。

       蓝胖子在做完一晚上的复盘后,打着哈欠准备洗个澡,此时手机振动了一下。

       蓝胖子点开备注是“小朋友”的对话框,

       小朋友:∩ SSIW I

       貌美如花胖:???

       小朋友:……看不懂算了。


        看着小朋友突然变灰的头像,蓝胖子一脸懵逼,算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吧,从上次线下到现在,有将近半个月了,线下的时候自家小朋友仿佛长在了他身上一般,走到哪里都要跟着,说好的高冷屠皇呢?说好了gay不动的钢铁直男呢?现在面前这个埋在自己肩窝里不肯挪窝的家伙是谁?这个动不动就啃自己脖子的家伙是谁??

        俩人确认关系是在蓝胖子喝多了邀请爱丽进队的晚上,黏黏糊糊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入Alex心里,“爱腻你来不来嘛~”不知是酒精作祟还是真的在撒娇而不自知,尾音的上翘听得Alex内心一阵波澜,妈的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样诱人?Alex在心里恨恨的想到。说出口的话却是简洁明了的“好”,上头的蓝胖子沉浸在逮住了这样一位优秀的队员的喜悦中,并没有意识到Alex内心压抑了多少风起云涌,才能云淡风轻的吐出这样一个字。蓝胖子笑了,Alex隔着电话,也能想象出他眉眼弯弯的样子,那双好看的眼眸里有晴空,有月光,有星星,有朝霞,有落日,有令他沉醉的风情万种。“我有个条件,”Alex开口,蓝胖子沉浸在成功拐到小屠皇的喜悦中,“你说。”“我想要你。”“!”突然被一记直球惊醒了大半酒的蓝胖子突然愣住,虽然他喜欢那个小朋友很久了,趁着酒劲想要拐爱丽进队,如果爱丽拒绝了就以资金上头为理由找个台阶下,可就在刚才,他心心念念的小朋友,居然对他告白了??蓝胖子一时半会儿竟然没反应过来究竟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还是他的小朋友真的说了那句话。Alex像是猜到了蓝胖子的心思,又不紧不慢的补了一句:我说,我喜欢你。蓝胖子浑身一震,他努力控制自己因喜悦而颤抖的声音,回了一句:我也是。

        于是,顺理成章,一切都如鱼得水,水到渠成,诚心诚意,意大利面……


        蓝胖子被手机的又一声振动带回现实,看了一眼是沐木发来的,“胖子!我明天咕咕咕了,我要去找老欲为!”附上了机票的照片,唉,又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家伙,虽然自己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说人家。拿着手机,点开和小朋友的对话框,盯着那个∩ SSIW I想了很久的蓝胖子,一不留神被椅子腿绊倒了,伴随着啪叽一声,手机也完美的划了个180°摔在一边,蓝胖子捡起手机,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似的,傻笑了起来。


        第二天,Alex一睁眼,就收到了蓝胖子发的定位以及机票,“我准备到你那边了,快来接我!”,Alex回了个表情包,“自己过来”,虽然说是这么说,但自己压抑不住的嘴角和开始收拾的动作毫不留情的出卖了我们的小屠皇的内心。

       机场里熙熙攘攘,凭借身高优势,Alex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自然地接过对方手里的行李,蓝胖子身上独有的清晨的气息让他感到安心,蓝胖子的手指自然地附上Alex的手腕,被Alex反过来握住,十指紧扣,就这样一路回到Alex家里,蓝胖子:爱丽你是跟谁学的啊?开始打哑谜了?还好胖子我冰雪聪明貌美如花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智勇双全看懂了,以后想我就直说嘛弟弟。

        蓝胖子在手机上摁下几个键,Alex的手机振动起来,他点开消息,看见自己的特关发来一句:

∩ 彐∧O𐃍 丨

        “这是我昨晚上研究出来的回复,我找了好久这几个符号呢,怎么样,你胖哥哥还是很厉害的对吧?”,蓝胖子喜滋滋的向小朋友炫耀,Alex看着那几个符号,清了清嗓子,“反应这么久,差评。”“诶?哎哟嘞,也没有很久好吧!你干什么……唔……”“我忍很久了,现在是该讨债的时候了。”

       于是两人就♂了个爽嘛~


        小心翼翼的喜欢,明目张胆的告白,从闯入你笑颜的那天开始,我就知道,我这辈子的情债,怕是只有你能还了。




手机排版真的要我命QAQ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