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遥遥

许愿模式

第一次写文交党费qwq,不仅ooc,还小学生文笔,格式排版可能也有点问题(*꒦ິ⌓꒦ີ)

甜饼向,程序猿陆x主播散(虽然文里并没有体现散是主播这一点_(:з」∠)_)

请不要上升蒸煮!!!

感谢鲸白太太给我的建议@鲸白 我好爱她!|˛˙꒳​˙)♡

以下开始↓





陆夫人给散人手机里装了个叫Flag的APP,美其名曰推广使用,实则夫人给散人装的APP里有着夫人的小秘密。

陆夫人,程序猿一只,爱好写代码,打游戏,散人,当然,最后一点当事人并不知情:)

散人看着手机上图标为紫色小旗子的APP,点开后看见紫色长发头插旗的夫人人设朝自己行礼问好,不由得勾了勾嘴角。这款叫Flag的APP其实和Siri功能差不多,但更全面也更体贴,什么行程计划,经期提醒,发票保管,账户加密等等功能一应俱全,但那时陆夫人悄悄对散人说,这个APP还有一个特殊的许愿模式,进去许愿,很有可能会实现。但散人是不相信的,笑着说:有这么好的事儿?我不信。夫人眨眨眼:没事也可以去玩玩,反正不亏。

想到这里,散人点进了许愿模式里,想了想,选择了语音许愿。

其实散人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想实现的愿望,抱着好玩的态度说了一句:我想和陆夫人一起吃DQ!

与此同时,在散人点进许愿模式的同时,陆夫人那边一个黄色的提示灯亮起,陆夫人有些震惊,傻蛋许愿了?还没反应过来的陆夫人听到了散人的一句:我想和陆夫人一起吃DQ。瞬间脸红成一只煮熟的虾子,陆夫人摸了摸发热的脸颊:傻蛋真是……

于是第二天散人就看到了提着DQ找上门来的陆夫人,散人震惊,散人开心。

然后散人又开始许愿想再和夫人来一场蜜月旅行,一周后,夫人说散人我做完这个项目有半个月休假时间,不如我们去巴黎吧。散人再次震惊,散人再次开心。

后来散人觉得许愿模式很好用,就开始许各种奇奇怪怪的愿望,但也不是每次都灵,比如他许愿飞机不晚点的时候,就有一场暴风雨打碎了他的幻想:)

散人其实偷偷喜欢着陆夫人,但是他不知道要怎么说,习惯去依赖,习惯向他撒娇,所以他许的愿大多都和夫人有关,这也让另一端的陆夫人每次都被散人的直球打个措手不及,一边想着如何实现愿望的同时一边在心里: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软!!!!

散人发现夫人APP里的小秘密是一个偶然。

那一天,散人打开许愿模式,许愿下了一个周的雨之后的明天是晴天,他想出去吃东西。许完愿的他去了趟附近的超市,买了些零食回来后神差鬼使的想去陆夫人家里看看,毕竟就在隔壁栋,也不是很远的距离。走到夫人楼下的时候,散人抬起头,看到了夫人家的阳台上挂满了白色的晴天娃娃以及一个还在挂晴天娃娃的陆夫人。散人很惊讶,上楼后敲开了夫人家的门,问:你挂那么多哦晴天娃娃干嘛呢?夫人一惊,推了推眼镜说:这……那什么,普通从日本给我寄了一堆晴天娃娃,我一不小心给全掉水里了,打算晾干来着……散人:普通给你寄这玩意儿干啥?夫人:2020年育碧联动限量版。散人:……行吧。夫人:话说你怎么来了,我给你泡点茶,你随便坐。散人:没事儿,我就想你了,来看看你。夫人内心炸成一朵烟花,而表面上风平浪静:看来你最近不忙啊。埋头找茶叶的陆夫人很悲催的发现自己家茶叶没有了,于是对散人说自己下楼去买,让散人等一等。散人点点头,往沙发上一瘫,变成一只散饼。

在等待陆夫人回来的时间里,散人进了夫人的书房,坐在夫人的电脑椅上,独居男人的生活不算精致,但书房倒也算整洁,旁边壶里的咖啡告诉了散人这房间的主人昨晚肝程序肝到多晚,想到这,散人再次打开了FlagAPP,轻车熟路进了许愿模式,再次许愿:我希望陆夫人能够好好休息,早点睡觉,保重身体。发送完愿望的一瞬间,散人发现电脑旁边的小音箱指示灯亮起,接着自己的声音传来,散人瞬间明白了一切,原来愿望背后的“圣诞老人”都是夫人,原来根本没有什么育碧联动的晴天娃娃,原来不是巧合,原来都是他在默默满足他的小小心愿,无论多光怪陆离,无论多傻多幼稚。

这时,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将散人拽回现实,他起身走向门口,接过夫人手中的东西,然后扑进夫人怀里:夫人你真好~

夫人:???怎么了?

散人带着夫人走进书房,当着夫人的面打开了许愿模式,然后轻轻说了一句:我希望,能和陆夫人一直在一起。而后小音箱里散人的声音再次传来:我希望,能和陆夫人一直在一起。陆夫人愣了:被你发现了?

散人点点头,陆夫人内心一万头鹿跑过:卧槽,傻蛋发现了,他怎么发现的,我该怎么办?而表面上依旧强装镇定,虽然摩挲这裤缝的手指出卖了主人紧张的心思,看穿了夫人小动作的散人笑笑,走近,抱住面前这个紧张又青涩的老朋友,散人埋在夫人颈间,闷声闷气地说:谢谢你夫人,为我做了这么多。

夫人被这突如其来的熊抱吓了一跳,听到散人那句话后放松下来,搂紧怀里的人,吻了吻散人的发梢说:没事,只要是你,就值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