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遥遥

记12.08-12.10,爱丽排到瓜瓜

12.08 他俩有排到!是瓜瓜的勘探员和米波奺的魔术,
挂着直播忙完事情回来的我只看到最后爱丽目送瓜瓜
出门的背影说:不知怎么的,这局就没了?(我觉得
这话有问题,是因为遇见了瓜瓜所以“莫名其妙”就没了
是吗?🌚)

12.09,大概在八点多这样,又排到了一把!!但是这
局我又是去忙事情所以只看到甜瓜变成了甜❌QAQ

今天排位刚开始 A哥一开始排位发现……等待时长是漫
长四分钟hhhh(实际上好像排了五分多钟才排到),
然后第一把就排到了瓜瓜和队友蓝猫,另外两位是傻
兜和诺兮,瓜瓜先知,蓝猫佣兵,傻兜祭司和诺兮的
前锋,地图头皮屑工厂。

在祭司飞天,前锋佣兵都上树,机子还剩两台的情况
下,爱丽以为瓜瓜去狗地窖了,开始排地窖点,结果
发现……瓜瓜把人偷了……爱丽:我看他亮的小木屋的机
子,我以为他去狗地窖了,没想到他偷偷摸摸去偷人
了(cp滤镜一万米的我觉得爱丽说这话的语气超温柔
又无奈!!!)

这局最后就是,爱丽每锤倒一次瓜瓜,就满场找佣
兵,后来发现佣兵回去把瓜瓜摸起来了……瓜瓜:反复
去世,佣兵:反复刷分😂😂😂

第一次当课代表,可能会有点出入,还请见谅,我不
管,他俩排到对我来说就是过年了!!!以及,cp粉滤镜严重,抠糖是真的太难了QAQ大家看
个开心就好。

手机排版杀我_(:τ」∠)_

评论(3)

热度(71)